FromFezyi

FromFezyi 顧名思義 一切由Fezyi開始
我叫Fezyi 也叫飛機
我只是喜歡拍照
因為拍下的畫面配上文字就能保存很久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我是路人甲

我们 曾经是如此的要好

可是 那又如何呢

我们 曾经是那么密不可分

可是 那又如何呢


你说 你喜欢我对你的好

但那些好 不是我独有的权力

你说 你习惯有我在你身旁

但时间久了 谁在身旁还不都一样


云飘过了 风吹走了

宠溺过了 爱不见了

什么时候 感叹的时刻比幸福还久

什么时候 笑着诉说比哭着思念还难受


你去哪了 为何不找我呢

我在这呀 等着你呢


距离再近

却也缩不短我们心与心的交集

心再撕裂

却也回不到我们笑与乐的从前


离别的时候 会记得不哭

辛苦的时候 会试着承受


没什么 别担心

我会用你给的那支离破碎的温暖

好好的过


评论

热度(2)